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热点前瞻:低空经济+小盘股+存储器+5G概念

玉名:喊话未能改变市场,4月的残酷还在继续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今天普涨修复 晚间三大消息

A股还有救吗?不用怀疑,这已经是崩盘,挺住

股心:再现极端行情,重视局部恐慌的机会

四月的风险集中时段来临4月16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

极端走势中刮骨疗伤!面对利好 明天能普涨吗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上海农商银行密集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4-17 10:07:03 来源:和讯网 已入驻财经号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指导下,上海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结合该行做小做散经营特点,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该行各分支机构紧密围绕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区域特色的普惠金融活动。

      

      八方活动如春蕊 普惠深耕谱新篇

      

      在嘉定,该行走进乡村,对投身乡村振兴、参与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农人”进行金融政策、知识与产品普及宣传,在上海农商银行申请农业贷款,享受绿色申请通道、支农优惠费率、产业发展支持、精准服务匹配等配套政策。

      

      在金山,该行利用好各界平台渠道,扩大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影响力。近期,在2024金山区“以新质生产力驱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上,上海农商银行主办了一场政银企供需对接会,会上该行积极宣传普惠金融服务相关政策以及创新金融举措等,针对不同企业提出专业的融资建议,得到了现场企业家的认可。

      

      在青浦,该行围绕行业协会,聚焦前景产业,在参加由青浦区经济委员会举办的低空产业专场活动中,该行向12家低空产业企业家代表、6家政府委办局等宣传推进普惠金融服务政策,通过青浦区低空经济“1+4”产业赛道,实现产业与金融的双向融合。

      

      在奉贤,该行紧紧围绕“五个新城”建设,产金融合同频共振,举办临港南桥科技城产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暨企业路演推介会。通过日常企业联络机制,在园区积累大量合作伙伴资源,围绕企业具体融资需求不定期“牵线搭桥”,以该行一揽子综合化金融服务,吸引了一批园区内专精特新、拟上市企业。

      

      在普陀,该行通过“政会银企”四方合作机制,与桃浦镇商会共同开展“靠谱企惠”交流活动。通过向企业家们宣传普惠金融服务政策以及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推出的特色产品,聚焦银行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增进银企交流。

      

      在虹口,该行走进社区街道,依托基层组织对金融服务进行广泛宣传,“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开展以来,在广中街道、凉城街道、曲阳街道等开展专题沙龙,发挥辖区内普惠金融服务生态圈惠企作用,切实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在黄浦,该行联合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举办了物质科学相关领域银企见面会,通过向企业家们宣传普惠金融服务政策以及针对科技型小微企业推出的特色产品,打造“科技—产业—金融”的高水平循环。

      

      在静安,该行携手战略客户深化银企合作,助力“园区金融”建设。通过搭建园区场景化营销平台,上海农商银行以更加贴近企业需求的方式,提供优质的普惠综合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助力其健康、稳健发展。

      

      小微企业获益多 融资落地显佳绩

      

      上海农商银行以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深入乡村、深入社区,通过在各辖区的普及宣传,全面了解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惠金融活动,以“产品多、价格优、速度快、服务强、配套全”的普惠金融服务特色,为小微企业提供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

      

      产品多——园区企业上海NT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银企宣传活动当天就表达了对“银税快贷”产品的授信意向,在上门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后,上海农商银行量身定制授信方案,快速授予75万元的贷款授信支持。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路,打通普惠小微企业融资的最后“100米”,通过线上扫码提额的方式,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切实解决了企业用款的燃眉之急,以优质服务赢得企业高度评价。

      

      价格优——科技型企业上海HOSM照相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像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得八十多项的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通过上海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的金融政策普及宣贯,企业得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可获得贴息,经双方进一步沟通,企业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贷款100万元,贴息后综合融资成本不到3%。

      

      速度快——LX街道的HL家具有限公司仅十天时间,便成功获得了来自上海农商银行的贷款,这也是企业的首笔银行融资。3月中旬,该行了解到其日常经营周转的资金需求后,迅速启动尽职调查,于当月底就完成了抵押手续,并向企业投放了1000万元的普惠贷款。这一高效、专业的服务,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服务强——市工经联会员企业上海JSM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农商银行“支行与协会一对一合作”机制了解到匹配企业自身经营发展的信贷产品后,第一时间提出需求,上海农商银行立即响应,在一个月内向企业提供科技履约贷500万元贷款。上海农商银行自2023年工博会以来就与市工经联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业务往来,积极参与市工经联举办的会员片区活动、推动上海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选等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配套全——上海JC轨道交通安全保障系统股份公司、上海SH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该行存量贷款客户,通过所在商会银企宣传活动,了解到上海农商银行提供的普惠综合金融服务,该行根据客户需求陆续向其提供了多种金融产品,包括国内、国际信用证、非融资性保函、票据贴现等。

      

      未来,上海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推动普惠金融事业深入发展,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宣传普惠金融服务政策、推广普惠金融特色产品,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