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趋势巡航:蓝筹拉升 下周还有精彩 注意热点

收官一季度,股民两个尴尬贵金属板块大涨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黄金概念+小米汽车+5G概念

量能依然是禁锢市场的桎梏热点信息+个股公告

低空经济高潮低空经济今日会怎么走

早间市场信息重要财经资讯汇总

涨停复盘(附股)往下空间有限 继续等信号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赋能国资国企数智化 宁波银行鲲鹏司库服务方案在沪发布

    2024-03-29 21:13: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已入驻财经号
      

      3月28日,2024第一期上海国资经济形势分析暨财务管理创新沙龙在沪举行,宁波银行鲲鹏司库服务方案在会上正式发布。本次活动由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主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战略合作,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市成本研究会学术支持,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特别支持。 

      

      宁波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雪松先生作开场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国资国企的发展历程,指出宁波银行始终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探索数字金融的创新服务。此次会上发布的“鲲鹏司库”数字化服务方案,不仅是一种财务管理工具,还是管理理念的升级,是组织流程的重塑,更是管理效能的提升。在企业数字化、布局全球化、资金管理精细化的背景下,该系统能够帮助集团企业打破传统管理壁垒、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战略统筹,全面助力企业的司库体系建设。 

      

      

        

      

      活动现场举行了宁波银行“鲲鹏司库”服务方案上海发布仪式。宁波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陆海英就鲲鹏司库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鲲鹏司库“5全”服务体系,包含“咨询全方位、业务全覆盖、风险全管控、系统全开放、使用全陪伴”,能够为企业司库建设提供全流程保障。在咨询上,为企业提供司库组织架构、内部流程、制度体系、系统规划等全方位的轻咨询方案。在业务层面,依托强大的数字化能力,推出了账户易见、交易易管、资源易调、资金易融、客商易链的“5易”产品解决方案。在风险管理上,提供风语智控专业风控平台,实现资金、客商、贸易、内控等多方位风险防控。在系统上,采用微服务等技术,各模块易搭易用,按需组合,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司库管理系统。在使用上,总、分行司库专班全程支持,业内特有的分、支行工程师团队随时赶赴现场,给客户全程陪伴。 

      

      宁波银行表示,将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不断提升“鲲鹏司库”的智能化、集约化、数字化水平,助力企业实现从交易型司库到专业型司库再到价值型司库的迈进,与企业共同迎接财务数智化升级和转型的新时代。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